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 E v a ❤

2013年6月7日星期五

日常心情



回应某货的要求上了更新了 这总科学了呗


感觉以前写的文好白痴wwww   其实现在也没差(笑




 其实最近过得太好了 烦恼似浮云 所以也没烦心事上来写 神闲气定




 最近假期都在观看游戏实况呢 piewdiepie的实况偏恐怖类吗 噗 超爆笑wwww




鲁蛋实况喜欢极了 阿神好萌 感觉假期让我更宅了




 零系列太棒了啊 虽然我只玩第一部wwww 零系列实况看完了 看别人玩才是享受(拇指



嘛 现在想弄好那个成绩啊 不想毕业后才烦恼 毕业证书什么的 但是河汾门下 难以出头的说 不过其实也没想那么远 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到时候什么都拿不到就糟了 噗wwwww




花儿开鸟儿叫 我却呼呼大睡到下午


 我家鸡啼都叫不醒我 我可花了好多日子才适应它的啼声 还在我房隔壁 而且还不止早上叫 中午叫下午叫 呃 晚上是没叫


 干 你知道鸡啼多吵么



哈 上次跟个二货聊了个晚上 噗 我没想到我会先睡的 自以为自己是跟世间颠倒了的孩纸 没想到身边还有个二货 。




可以说新海诚动画真的很有爱 淡淡的忧伤感



其实最近比起动漫玩更多的是游戏呢   动漫跟游戏其实息息相关呢



动漫最近看剧场及新番呢 其实动漫有三类我是不怎么看的 机械 纯爱情 后宫系(我的朋友很少那类wwwww



所以有些人问我的时候跟他们说了没看 他们竟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干啥小




 最近成了吃货 其实也不是最近的事 半夜已经不吃夜宵了 但总被那吃货姐姐诱惑 造成身体横向发展










我看我继续回去看实况了 今后也会继续更新保持着科学状态 不然感觉被人说开来干嘛的感觉 噗wwwwww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